晴時多雲

永豐實減碳有成 清水廠回收廢棄物量減少56.79%

2022/11/17 20:45

環保署舉辦「第4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頒獎,永豐實獲銅級獎(左:環保署長張子敬,右:永豐實總經理李宗純)。(永豐實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民生造紙廠永豐實(6790)近年將提升資源使用率,視為永續經營關鍵,旗下台中清水廠不斷強化資源調節韌性,廠內除了設有固體再生燃料(SRF)進料系統,以SRF取代煤炭,去年燃煤量,較2020年減少5.6%,用電效率較前年降減1.33%,製程水處理生產部分,每噸紙用水量較前年減19%,另於資源回收廢棄物量上,也較前年減少56.79%。

環保署近日舉辦「第4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頒獎,永豐實也獲銅級獎,永豐實表示,台中清水廠除了精進紙品功能性外,也積極使用再生能源,並以再生燃料替代化石燃料,在節電、節水及減廢成效上多路並進,去年溫室氣體盤查總量較前一年降減8.48%二氧化碳當量,成為本屆國家企業環保獎中唯一獲獎的造紙業者。

永豐實表示,將持續呼應消費者的期待,並提升製程效益、推動再生能源使用,也開發對環境友善的產品,持續透過自身出發,期許從內部管理節能到減碳愛地球,也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