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一口氣提拔80名員工成公司合夥人

2022/11/10 12:53

華爾街巨頭「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週三(9日)宣布,提拔了80名員工成為公司合夥人。(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巨頭「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週三(9日)宣布,提拔了80名員工成為公司合夥人。

綜合媒體報導,高盛集團合夥人每2年遴選1次,今年是高盛執行長索羅門(David Solomon)任期內的第3屆,也是提拔合夥人數最多的1次。

報導指出,以性別來看,此次新晉合夥人之中,以男性居多,共有57名,女性雖僅有23名,但新合夥人佔比(29%)高於2020年的27%。

以人種來看,非白人合夥人共有28名,佔新合夥人的35%,當中亞洲員工佔24%,黑人員工佔9%,均高於2022年的佔比。

此外,此批新晉合夥人之中,有43%的人是一直在高盛工作,而57%的人是通過社招進入高盛的。

報導指出,成為高盛合夥人年薪可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5億元)左右,且獎金和其他報酬可能遠高於此,因此高盛合夥人席位曾一度被視為華爾街最令人垂涎的獎品。

高盛集團9日股價收在362美元,跌幅0.5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