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WID身分識別中心4大服務 推廣金融科技

2022/10/31 20:29

臺網於Fintech Taipei 2022台北金融科技展中,展示個人資料自主運用的數位應用體驗。(臺網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期2天的Fintech Taipei 2022台北金融科技展於上周六(10/29)結束,證交所子公司臺灣網路認證公司(以下簡稱:臺網公司)所屬「TWID身分識別中心」於政策主題館「便利」展區,打造個人資料自主、便利有譜的互動應用體驗。

臺網公司指出,零接觸的金融服務已是常態,而個人資料自主運用未來將成為民眾申辦各種免臨櫃的金融服務的要件。TWID身分識別中心持續貫徹「行動實名認證.創建數位臺灣」的理念,打造更多便利金融科技應用服務。

臺網公司表示,本次TWID身分識別中心於台北金融科技展政策主題館便利展區,展覽結合最安全與便利「無密碼」生物辨識驗證行動化登入方式,藉由體驗APP及網頁服務連結使用,展示個人資料自主運用的數位應用體驗。同時,透過TWID身分識別中心關鍵四大服務:線上身分識別、電子文件簽署、數位軌跡存證、個人資料自主,讓參觀民眾感受兼顧安全及便利的金融科技應用服務,打造未來個人資料自主便利生活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