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諾:今年電動車銷售將大幅提升到40%

2022/10/17 16:17

雷諾表示,即使受到全球晶片短缺影響,電動車歐洲銷量仍大幅增加。(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雷諾汽車(Renault)高管在巴黎車展前表示,2022年雷諾全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佔歐洲銷量大幅增加至4成。

雷諾品牌執行長Fabrice Cambolive在巴黎車展表示,全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在歐洲銷量將達到40%,並補充說品牌目前處於有利地位,到2030 年將實現電動汽車 (EV) 的計劃轉變。

2021年,電氣化車型戰雷諾歐洲銷量的4分之1,2022年上半年提升至約3分之1。
Cambolive表示,在歐洲整個汽車行業中,由於通膨上升,新車訂單在過去幾個月中有所下降。並補充說:「幾個月來,我們觀察到歐洲規模的訂單下降了約 20%。」

儘管訂單有所下降,但2022年歐洲新車註冊量與2021年相比持平,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進一步影響生產,擾亂供應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