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史來最慘 英國投資者9月從股票基金中撤出864億

2022/10/05 15:40

有史來最慘,英國投資者9月從股票基金中撤出864億(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主要央行升息試圖對抗高通膨,全球金融市場遭受重創,基金網絡 Calastone 週三表示,9月份英國投資者從股票基金中撤出24億英鎊(約台幣864億),創記錄來最糟糕的1個月。

路透報導,除了股票之外,Calastone指出,隨著市場對英國政府的財政計劃做出反應,9月最後1週流入固定收益基金的資金“急劇下降” 。

Calastone進一步指出,以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為重點的基金也出現虧損,這是3年多以來,首次整體流出。

此外, 9月份房地產基金的流出量也大幅增加,由於購買興趣的下降,淨流出量為8900萬英鎊(約台幣32.04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