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6800萬美元!巴菲特接班人正在增持波克夏

2022/10/04 10:28

阿貝爾(右3)被是為巴菲特的接班人。(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年事已高,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非保險業務負責人阿貝爾(Greg Abel),被視為是巴菲特接班人,最新消息指出,阿貝爾一直在增持波克夏的股份,這可望解決波克夏股東的擔憂,也就是阿貝爾並非波克夏的主要持股者。

《彭博》報導,根據週一(3日)提交的文件,阿貝爾9月底買入了6800萬美元的波克夏A股。波克夏A股週一收在41萬3300美元。

報導稱,這次收購可望消除股東的隱憂,也就是阿貝爾和巴菲特不同,他並非波克夏的主要持股者,而在被確認為巴菲特最有可能的接班人選1年多後,阿貝爾的增持波克夏的舉動,更加鞏固了其接班人的地位。

截至3月2日,阿貝爾持有5股波克夏A股,和2000多股波克夏B股。

而阿貝爾之前將其在波克夏能源的持股賣回給公司後,獲得大量資金,外界就猜測,他可能會將一些資金重新布局在波克夏股票上。

阿貝爾是波克夏最高薪的高管之一,他2021年在波克夏獲得超過1900萬美元的薪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