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聯:只要有需要 我們就會向世界提供石油

2022/09/28 15:08

德總理Olaf Scholz為保能源穩定訪問阿聯,阿聯表示,只要世界需要就會供應能源。(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週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下簡阿聯)氣候變化和環境部長Mariam Almheiri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只要有需要,他們就會持續為世界提供能源。

《CNBC》報導,在Mariam Almheiri發表言論之際,正值德國總理Olaf Scholz訪問阿聯,Olaf Scholz此行主要是為了確保能源供應,減少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

上週,阿聯剛剛簽署了1份向德國運送液化天然氣(LNG)的協議,第1批貨物將於今年年底運抵。阿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之一,平均每天生產320萬桶石油和LNG。LNG不是可再生能源,但與石油、煤炭燃燒後產生的副產物相比更加潔淨。

值得一提,Mariam Almheiri強調了投資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可再生能源不能只看生產,其中還攸關儲存、分配,這是非常複雜的能源供應網路。」經濟增長、能源安全和氣候行動必須齊頭並進,這點非常重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