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戀女友拍賣2人交往紀念物 馬斯克換照表支持

2022/09/18 13:39

馬斯克初戀女友以超過16.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其與馬斯格2人交往紀念物和照片。(圖擷取自RR AUCTION)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念大學時的初戀女友葛溫(Jennifer Gwynne)15日以16.5萬美元(約新台幣515萬元)價格,出售其與馬斯格2人交往紀念物和照片。有媒體報導,馬斯克雖未對此發表評論,但將其推特帳戶照片換成拍賣中出售的照片,以表達支持。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與葛溫是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求學時相識、相戀,2人在1994年交往,後來馬斯克搬到加州後,2人的感情才宣告結束。

葛溫今年8月將其與馬斯克過去交往時的合照、手寫生日卡片、馬斯克送的項鍊、馬斯克親簽的1塊美金鈔票等紀念品上網拍賣,希望能募集至少1萬美元(約新台幣31.2萬)的資金,當作繼子的大學學費。

拍賣於本月15日結束,葛溫以超過16.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其與馬斯格2人交往紀念物和照片。在這些交往紀念物當中,馬斯克1994年底送給葛溫的生日禮物綠翡翠金項鍊,以5.1萬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價格售出。馬斯克送的生日賀卡則以將近1.7萬美元(約新台幣53萬元)成交,另有18張照片單獨出售。

上述拍賣會消息傳出後,馬斯克雖未發表評論,但將其推特照片換成拍賣會上的其中一張照片,默默表達支持。對此,葛溫表示:「他(馬斯克)贊成並給予支持,我真的很感激,我太開心了。」

馬斯克將推特帳戶照片換成拍賣中收售的照片。(圖擷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