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警告:聯準會大幅升息恐致「通貨緊縮」

2022/09/12 15:38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發出警告,美國聯準會(Fed)的大舉加息,將會加深通貨緊縮的風險。(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發出警告,指美國聯準會(Fed)的大舉升息,將會加深通貨緊縮的風險。

綜合媒體報導,為了減輕消費者的負擔,Fed採取了激進的貨幣政策,其中包還利大幅度升息。

對此,馬斯克10日在其推特發文表示看法,認為如果Fed再大幅升息將引發通貨緊縮。

馬斯克上述推文引發了眾多反應,該發文已被點讚超過8萬次,轉發5910次。

Fed自今年3月至今已升息9碼(2.25%),近日Fed主席鮑爾在全球央行年會上,表示將全力對抗通膨,鮑爾鷹派態度也使得市場預估9月Fed可能再升息2至3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