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沈慧虹訪香山「護國神山基石」 允諾助竹科企業打世界盃

2022/09/08 15:26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參訪勵威電子公司。(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參訪香山生產半導體測試配件的勵威電子公司,勵威電子生產的「探針卡」是重要的半導體配件,是竹科園區護國群山的基石,未來她當選,除會打造竹科X2.0,更會持續協助香山企業大升級,做產業的靠山。

 勵威電子公司總經理賴志豪說,探針卡是半導體產業不可或缺的東風,該公司生產探針卡(Probe-Card),是測試晶圓的關鍵配件,此外,勵威也製造測試載板(Load Board)、半導體與光電設備、質譜儀等,每年產值6億元。

 沈慧虹說,香山就近支援,讓竹科企業安心去打世界盃;她強調像勵威電子專門生產「探針卡」,是半導體不可或缺的零件,供應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與IC設計大廠,正是「護國群山」的基石。

 沈慧虹說,過去8年她與市府團隊設立香山工業服務中心和竹科X,就是要做產業最大後盾。沈慧虹也說,香山的傳統製造業工廠,有超過500家企業,提供1.2萬個工作機會、創造超過440億產值,為鼓勵香山企業將營運總部設在新竹市,擴大在地投資,5年最高補助900萬。

 沈慧虹強調,未來她將持續協助香山企業大升級,鼓勵企業將營運總部設在新竹市,以及推動工業區立體化方案,鼓勵企業投資;更提出竹科X 2.0,將透過都市計畫方案,把竹科X產業園區北側納入,擴大土地、做為產業未來發展的空間,要成為在地企業的後盾。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承諾,若當選,將持續協助香山企業大升級,做產業的靠山。(記者洪美秀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