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升公司20%工作效率 GOOGLE執行長暗示裁員

2022/09/07 13:52

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表示,考量到最近的經濟環境以及這幾年來公司招聘步伐過快,他希望將公司整體效率提升20%,這當中就包含裁員等方式。

《CNBC》報導,Sundar Pichai在1場會議上表示:「我們越是了解宏觀經濟,我們越是感到其不確定性。」、「宏觀經濟表現與廣告支出、消費者支出等相關。」他不只承認宏觀經濟因素超脫他所能控制範圍,在員工數激增後,公司的營收也開始放緩。

Sundar Pichai以YouTube Music和Google Play Music的整合為例,用削減團隊減少人力,並且將2種產品合併為1種的方式,闡明他將如何做到為公司提升效率。「作為1家公司,我們希望確保,當您擁有比以前更少的資源時,您會優先考慮所有正確的事情,並且所有員工都會非常高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