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5G實驗室下半年推新品 醞釀專網合作案

2022/08/16 18:05

仁寶執行副總彭聖華說,我國政府推展5G不遺餘力,在產業界呼籲須有公正認證單位之下,耀登成為全亞洲唯一的OTIC實驗室。(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桃園報導〕仁寶(2324)2020年5月「5G實驗室」成立後,積極搶攻5G商機,進軍5G智慧醫療、智慧工廠等領域,執行副總彭聖華今天表示,預計下半年推出一批新產品,在5G專網部分現有客戶合作案正在醞釀中。

彭聖華說,我國政府推展5G不遺餘力,在產業界呼籲須有公正認證單位之下,耀登成為全亞洲唯一的OTIC 實驗室,「要不然我們的東西到國外去,很難得到國際客戶認同」,在得到OTIC認證後,對於其他國家電信業者就具有公信力。

彭聖華提到,耀登OTIC認證對於國內企業發展5G相當重要,而目前已有聽到政府即將成立的數位發展部,未來將負責5G專網的部分,將現有資源進行系統性整合,可望有助於企業發展5G專網環境。

在仁寶5G事業發展部分,彭聖華預告旗下「5G實驗室」下半年將有一批新產品推出,仁寶自去年12月已與中鋼(2002)合作建構5G軋鋼智慧工作室內示範場域,現在還有其他案子正在醞釀中,未來若談成將進一步與外界分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