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川限電 英利-KY:成都英利已調整生產營運

2022/08/16 17:18

董事長林啟彬辭董座,仍擔任公司董事,董座由其獨子林上煒接任。(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國各地近日持續高溫,四川省為確保電網安全,讓工業電力用戶生產全停,除了筆電代工大受影響外,汽車零件廠(2239)在中國子公司成都英利也同樣停電到20日,英利-KY表示,子公司已調整相關生產,暫不影響。

英利-KY今天重訊指出,子公司成都英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接獲成都電力主管機關通知,因受極端高溫天氣影響,自即日起至8月20日啟動有序用電方案,停供工業生產用電。

英利-KY表示,子公司已調整相關生產運營,目前評估對公司財務業務尚無重大影響。

英利-KY主要生產金屬汽車零組件、非金屬汽車零組件、模具等,主要客戶包括北京奔馳、一汽大眾、沃尔沃&領克、一汽等,生產據點則分布於長春、成都、天津、蘇州、寧波等地。

英利-KY日前也公告子公司長春英利上半年預計虧損4000萬到5500萬人民幣,因英利-KY持有長春英利達86.91%,英利-KY將認列虧損約3476萬到4780萬人民幣。

英利KY說明,上半年業績預期虧損的主要原因為2022年3月以來,中國各地疫情反覆發生,防疫政策、交通物流受阻等因素,對產品交付帶來一定程度影響,且受肺炎疫情影響,主要配套客戶的停產及供應鏈不順暢,導致產品產銷量未達預期。

董事長林啟彬辭職 獨子林上煒接棒

另外,英利-KY董事長林啟彬也於8月5日辭職,也由獨子、長春英利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上煒接棒,而林啟彬雖辭任董事長,仍繼續擔任英利-KY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