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業級活動扳手大廠伯鑫登錄興櫃 首日漲幅77.1%

2022/08/08 16:50

工業級活動扳手大廠伯興登錄興櫃,首日漲幅77.1%(資料照)

〔記者吳欣恬、實習記者黃幸榆/台北報導〕伯鑫公司今(8日)以每股63.5元參考價登錄為興櫃市場交易,早盤股價一度衝上125元,最後收在112.5元,漲幅77.1%。

伯鑫主要業務為工業級活動扳手ODM及OEM,其生產量佔全球2成,也是亞洲少數可生產數位型活動扳手及全絕緣活動扳手的廠商,符合電動車與綠電產業的發展趨勢,頗具發展潛力。

伯鑫董事長趙秀月表示,在大者恆大的趨勢下,希望透過台灣資本市場來與業界進行整合,以面對環境的快速變化與更大的挑戰;伯鑫總經理吳傳福則提到,伯鑫近年來積極進行智慧自動化的產線升級,有效降低人力成本並保持產品的高品質,使得伯鑫有能力持續提升在專業級手工具市場的市佔率。

伯鑫著重於中高階產品,客製化生產為其帶來一定程度的利潤,毛利率約於25~30%之間,較同業高出5%。加上在電動車與綠電產業發展的趨勢下,因電動車須使用的電壓較傳統車輛高出許多,所需的絕緣手工具生產門檻及價格更高、需求量更大,因此伯鑫自主研發的全絕緣活動扳手,屬於高附加價值產品,具有相當的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