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WS推中小企業雲端媒合 助攻台企數位轉型

2022/08/04 18:29

AWS推出中小企業雲端服務媒合計劃。(資料照,路透)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Amazon Web Services(AWS)今天宣布推出專為台灣中小企業設立的「中小企業雲端服務媒合計劃」,為全台想進行數位轉型的中小企業串聯各類雲端解決方案,並協助申請政府補助等資源。

AWS表示,計劃已成功集結超過60家AWS合作夥伴,為中小企業提供各類雲端SaaS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包含7大類服務:網路開店、客戶服務、行銷推廣、企業管理、市場分析、智慧製造、資訊安全。AWS也將針對申請並核可的用戶提供獎勵措施。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中小企業牽動著台灣的經濟發展,更是帶動台灣經濟成長的火車頭。在快速變動的全球局勢中,唯有不斷因應市場變化調整方向,才得以生存並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