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官員:通膨率回2% 還很遙遠

2022/08/01 09:47

卡西卡里(Neel Kashkari)表示,聯準會(Fed)致力於採取必要措施降低需求,以實現2%的長期通膨目標,仍然很遙遠。(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明尼亞波利斯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卡西卡里(Neel Kashkari)表示,聯準會(Fed)致力於採取必要措施降低需求,以實現2%的長期通膨目標,仍然很遙遠。

卡斯哈里接受「Face The Nation」節目訪問時表示:「我們致力於壓低通膨,我們將做必要措施。」他指出,距離回到2%的通膨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是必須達到的目標。

卡斯哈里表示,儘管通膨率繼續超出決策者預期,生活成本加快上升的現象變得更普遍,但聯準會正在採取緊急行動,以控制住通膨並壓低下來。

卡斯哈里說,通膨加劇是由於俄烏衝突和其他因素破壞供應鏈所推動,不是由工資上漲推動的。他補充,目前沒有由工資推動物價「自我實現螺旋上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