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帶頭起漲 砷化鎵族群反彈

2022/07/29 11:04

全新帶頭起漲,砷化鎵族群反彈。(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新(2455)昨(28)日公告上半年財報,稅後盈餘4.02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2.17元,雖然第2季EPS為0.99元,創近6季以來低點,但法人認為這應是「谷底」,今日股價展開反彈走勢,上漲2.8元、來到73.3元,漲幅近4%。

近期砷化鎵族群受到穩懋(3105)預估第3季營收仍會繼減兩成效應影響,表現黯淡,不過,全新帶頭起漲,宏捷科(8086)、IET-KY(4971)、全訊(5222)今日股價開始反彈,穩懋小漲、環宇-KY(4991)則在平盤附近盤整。

美系外資先前指出,受惠新iPhone需求增加,搭配LiDAR項目需求延續,預估全新營收自7月開始增加,第3季營收將季成長可望達一成以上,不過預估全年營收與去年相較仍會呈現小幅衰退局面。

法人解讀,全新昨日公告第2季EPS0.99元,這也顯示「最壞狀況不過如此」,因此今日股價開始反彈,也帶動砷化鎵族群股價有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