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小金雞達發 新藍牙音頻晶片明年上半年大量上市

2022/07/26 16:15

聯發科小金雞達發宣佈新藍牙音頻晶片明年上半年大量上市(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旗下達發科技(6526)今日宣布新藍牙音頻系列晶片通過最新藍牙低功耗音訊標準LE (Low Energy)Audio規格認證,為藍牙語音研發團隊最重要研發成果之一,持續為無線終端音訊市場開啟革新。

聯發科技指出,「旗艦」與「專業」兩大系列晶片支援LE audio及藍牙5.3,不僅滿足真無線藍牙耳機(True Wireless Stereo,TWS)、藍牙智慧音箱、助輔聽器、藍牙發射器等多元應用場景終端,目前已有大量品牌客戶正在進行測試驗證,產品預計於2023上半年於全球陸續上市。

達發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楊裕全表示,LE Audio規格為藍牙音訊業界十年來最重要里程碑,達發科技以累積近十年技術底蘊的數百人研發團隊全力以赴,是全球第一波通過認證的領先業者,並同步支持眾多客戶縮短其終端產品推出,全新的藍牙低功耗技術所帶來的無線音訊革新,將讓消費者與企業可快速享受其帶來的便利性與創新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