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南山人壽拖累?寶成:對淨值沒有重大影響

2022/07/21 07:25

南山人壽今年第一季淨值蒸發1880億元,寶成(9904)直接或間接持有南山人壽股權約18.09%, 是否會遭拖累?寶成副總經理施志宏昨晚召開重訊時表示,111年第2季財務報告尚在編製,請投資人以公開資訊觀測站所公布的財務資訊為準,審慎判斷市場消息。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山人壽今年第一季淨值蒸發1880億元,寶成(9904)直接或間接持有南山人壽股權約18.09%, 是否會遭拖累?寶成副總經理施志宏昨晚召開重訊時表示,111年第2季財務報告尚在編製,請投資人以公開資訊觀測站所公布的財務資訊為準,審慎判斷市場消息。

寶成每股淨值則由去年第四季的47.32元下滑至今年第一季的38.77元,施志宏說,初步評估,南山人壽淨值減少對寶成財務或淨值沒有重大影響;媒體追問,南山人壽未來不排除有增資的計畫,寶成是否也會有相對應的動作,施志宏指出,一切要等董事會討論決議,目前不會做任何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