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全球Prime會員日落幕 台灣品牌營業額翻倍

2022/07/19 16:50

亞馬遜全球Prime會員日於7月12日及13日舉行。(亞馬遜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一年一度的大促銷「Prime會員日」落幕,亞馬遜今天公布銷售數據,會員在全球購買超過3億件商品,暢銷的類別包含消費電子產品、家居用品等,部分台灣賣家銷售額也呈現大幅成長。亞馬遜表示將持續協助台灣品牌站上國際舞台。

「亞馬遜全球開店」業務向台灣開放已屆5年,協助台灣賣家拓展全球業務,過去幾年表現優異的商品類別包含:電腦周邊及無線配件、提升日常生活品質的產品如居家及個人照護等。而在過去一年,台灣賣家在廚房、寵物、家居裝飾、保健和個人護理4大品類呈現更顯著成長。

亞馬遜指出,多個台灣品牌在今年Prime會員日傳出捷報,例如透過亞馬遜銷售全球129國的新創品牌CuboAi,這2天的銷量超過上個月總量,更比去年成長超過100%,且於日本、澳洲、新加坡等站點都獲得智慧寶寶攝影機類別銷售第1名。

此外,台灣製造的電腦週邊配件品牌j5create流量相較平日成長5倍,單日營業額也翻倍成長;狗狗零食攝影機品牌Furbo也在促銷活動中,產品排名飆升到家用攝影機產品品類的第1名。

雖然亞馬遜Prime會員日表現不俗,但股市對此反應疲弱,7月14日股價僅上漲約0.21%、來到110.63美元。今年在經濟成長放緩、銷售疲軟情況下,亞馬遜更傳出決定減少自有品牌數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