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難敵市場走勢 最大NFT交易平台裁員2成

2022/07/15 14:31

近期加密市場不安穩,連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也宣布大規模裁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幣圈腥風血雨,市場對非同質化代幣(NFT)的需求亦急劇下降。NFT最大交易平台OpenSea昨(14日)宣布,將裁員20%。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加密資產新聞網站DappRadar的數據,OpenSea在過去1個月的營收額腰斬,其市場上的NFT平均價格下跌近40%。此前其他加密貨幣平台也都宣布了裁員的消息,包含Coinbase Global、Gemini Trust、Crypto.com和BlockFi等。

OpenSe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evin Finzer表示,它將為被裁員工提供「慷慨的遣散費、2023年的全年醫療保險,以及加速股權歸屬」。Finzer補充,本輪裁員將使OpenSea能夠在加密熊市中維持至少5年的正常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