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產後創辦人下落不明 美下令凍結3AC資產

2022/07/13 12:51

加密貨幣價格直直落,知名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日前因此申請破產保護。 (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 (3AC) 」日前發生債務違約,並聲請破產保護,雖然進入清算程序,但3AC創辦人卻下落不明,引發
了他們捲款潛逃的擔憂,紐約破產法院的聯邦法官在週二(12日)聽證會上,下令凍結3AC的美國資產,阻止3AC轉讓或處置。

3AC成立於10年前,幾個月還管理著100億美元的資產,但隨著加密貨幣價格崩跌,2022年4月這數字估計只剩30億美元,3AC落入破產保護並清算的下場,結果清算人稱,根本找不到3AC創辦人Kyle Davies和Zhu Su,並指控2人不配合法律程序。

被指派清算的諮詢公司Teneo,其律師戈德堡(Adam Goldberg)週二聽證會上表示,根本不知道Kyle Davies和Zhu Su現今在哪裡。

紐約破產法院法官馬丁 (Glenn Martin) 因此在週二聽證會上做出裁決,凍結3AC的美國資產,這意味著只有指定的清算人,才能有權轉讓、擔保或以其他方式,處置3AC位於美國領土管轄範圍內的任何資產。

戈德堡透露,正尋求傳喚3AC創辦人以及與其往來機構等,以評估3AC的剩餘資產有多少。

Kyle Davies和Zhu Su沒有回應評論請求,其律師也沒有回應《CNBC》的評論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