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知名加密貨幣基金破產 創辦人下落不明

2022/07/12 10:38

加密貨幣市場近期遭遇大幅拋售,知名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最近也申請破產保護。 (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hree Arrows Capital (3AC) 」日前發生債務違約,根據最新法庭文件,截至上週五(8日),3AC的創辦人都沒有和清算人合作,甚至下落不明。

《彭博》報導,預計將清算3AC剩餘資產的諮詢公司Teneo表示,3AC創辦人Kyle Davies和Zhu Su在整個清算過程中,都沒有給出「有意義的合作」。

法庭文件顯示,Teneo於6月下旬訪問了3AC為於新加坡的總部,結果大門深鎖,公司似乎很久都沒人出沒,許多信件都被塞在門縫,電腦也都是關的,附近辦公室的人也稱,最近沒有看到人進出3AC辦公室。

法庭文件顯示,Teneo有透過視訊會議,與Kyle Davies和Zhu Su的律師交談,但沒有直接和2人交談,雖然有自稱是2人的用戶出現在Zoom的會議,但他們都處於靜音,也沒有開啟畫面。

截至週五提交的文件,Teneo都還沒找到3AC創辦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