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雅加速數位化 實體門市拼兩位數成長

2022/06/21 11:09

寶雅加速數位化,實體門市拼兩位數成長(寶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寶雅(5904)今日舉行股東會,寶雅表示,今年POYA寶雅實體門市將全力打造全方位的數位場景,將實體門市延伸到數位的附加服務,期望能在實體和數位的規畫中達到最好的服務體驗,實體門市會以大環境的變化做滾動式調整,維持每年雙位數的成長。

寶雅今天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寶雅去年營收174.69億元,年減0.4%,稅後純益18.43億元,年減12.81%,每股純益18.25元,股東會也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11元及盈餘轉增資議案配股票股利0.1元。

寶雅表示,近期觀察到疫情漸漸好轉,指揮中心也在近日縮短隔離天數,相信下半年會是穩健偏樂觀的情況,寶雅目前全台共有294家門市、寶家全台有37家,將持續展店,並加速數位化,包括推廣POYA PAY行動支付、POYA BUY寶雅線上買,藉由產品組合優化以及完整數位布局提升消費者體驗。

2022年POYA寶雅也推出了許多自有品牌商品,包括與大漢酵素聯手的POYA CARE機能型酵素、使用優質台灣米製造的POYA Snack寶雅米餅、與TCI大江生醫攜手合作獨家研發出MIT台灣製「iBEAUTY」美妍飲、與OKLAO歐客佬精品咖啡獨家跨界合作的POYA Coffee,以及POYA Daily極美衛生紙,皆希望能將POYA寶雅多年的專業及優勢,滿足現代消費者重視健康及美麗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