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泰蘭蒂斯沖壓廠 下週將「無限期裁員」

2022/06/15 15:17

斯泰蘭蒂斯位於密西根州的沖壓廠將進行「無限期裁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昨(14日)表示,公司為了更長遠的經營,將從下週開始,於美國密西根州的1間沖壓廠進行無限期裁員。

路透報導,該沖壓廠的工會在臉書上證實這一消息,最快將於6月20日開始裁員。據悉,該廠是全世界最大的沖壓廠,擁有2184名員工,其中有2千多名是時薪人員。美國汽車工人工會沒有回應關於受裁員影響人數的置評請求。

斯泰蘭蒂斯發言人表示,將繼續與供應商密切合作,減輕各種供應鏈問題所造成的影響,另外,目前製造情況仍不穩定,斯泰蘭蒂斯正調整生產,以減少額外的負面影響。斯泰蘭蒂斯此前表示,到今年結束以前,不會看到供應鏈好轉的跡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