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辦徵才釋622職缺 最高薪上看80K

2022/06/12 11:42

就業服務處於6月13日至17日邀集15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就服處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周舉辦徵才,邀集15家企業釋出622個工作機會,提供餐飲業內外場儲備幹部、客戶服務銷售專員、照顧服務員等多元職缺,最高薪上看80K。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6月14日在內湖、北投就服站舉辦,15日在北投、西門就服站舉辦,16日在信義、艋舺、景美、西門、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7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參與的15家廠商中,餐飲業佔1/2,摩斯漢堡、和牛涮、欣葉日本料理、爭鮮都釋出職缺。疫情期間照服機構是重災區,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這次釋出照顧服務員5名,薪資達42K,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建順養護中心釋出居家照顧服務員25名,時薪介於220至400元。有線電視業者中嘉數位釋出行銷服務專員30名,高中以上學歷,其中客戶服務銷售專員,高薪可達80K。

就業服務處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措施,民眾尋職前可先洽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或各就業服務站尋求職涯諮詢服務,在尋職過程中,申請尋職津貼,再搭配「青年職得好評」方案,找到工作後,就可領取就業獎勵金3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