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油價漲不夠 得再漲

2022/06/08 18:19

為了讓石油產能正常化,高盛表示油價需再漲。(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預測布蘭特油價夏季漲到每桶140美元,高於之前預測的每桶125美元,但是高盛表示,價格上漲幅度還不夠。截至週二(7日)收盤時間,布蘭特原油每桶交易價格只在120.57美元。

《CNN》報導,高盛表示,今年夏季原油、汽油價格需進一步上漲,以刺激生產並抑制需求。另外,油價上漲才能使全球油庫低水平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煉油閒置產能正常化。

3月時,布蘭特油價一度飆升至每桶139.13美元,為近14年高位,但價格隨即回落。高盛因此呼籲更持續的飆升,目標價格為每桶平均160美元。

但高盛並沒有具體說明汽油價格會漲到多高,只有說明油價需要變得更昂貴,讓原油需求每天下降50萬桶,以重新平衡市場。美國能源資訊署(EIA)週二(7日)也提高了對石油、汽油和天然氣價格的預測,稱汽油價格在今年9月前,不會再跌回每加侖4美元以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