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世達5月營收 創同期新高

2022/06/06 19:45

佳世達5月營收同期新高,圖為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聯合大艦隊助攻與防疫產品需求升溫,佳世達(2352)5月合併營收195億元,與4月差不多,比去年同期增加14億元,成長8%創下同期新高紀錄。累計佳世達前5月合併營收999億元,年增135億元,成長16%。

佳世達表示,今年以來雖然疫情與全球經濟變動仍對供應鏈與營運帶來挑戰,佳世達5月合併營收在資訊產品、商業暨工業用產品、醫療和智慧解決方案都較去年同期成長。其中醫療事業由於防疫需求升溫、以及增加聯合艦隊新成員等因素,是成長率最高的事業群。

佳世達日前股東會後曾表示,中國封城對4月營收衝擊最嚴重,產出約有1/3受到影響,5月中旬後生產恢復,希望5-6月可以慢慢「補回來」,佳世達仍維持原先預期,第1季為營運谷底,之後逐季走揚。另外,因應客戶需求,佳世達也加速越南廠佈局,預計將有1/3產能移往越南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