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宣布特斯拉AI日延期 人形機器人原型有望亮相

2022/06/03 14:25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四表示,特斯拉人工智慧日(AI Day)將延期至今年9月30日,屆時人形機器人Optimus原型機有望亮相。

《路透》報導,馬斯克先前表示,今年的AI日將在8月19日登場,距離公佈消息大約2週的時間,馬斯克就在推特宣布,AI日延後到9月底舉行,並提到,到時候可能會有能運作的Optimus原型出現。

特斯拉在2021年8月19日首度舉行AI日,9月底將登場的活動將會是第2屆。

Optimus人形機器人是特斯拉目前優先研發的產品,馬斯克在1月時曾表示,Optimus最終可能會解決全球勞動力短缺的問題,且短期內可能可以在工廠週邊運送貨物。馬斯克也透露,Optimus最快可能會在明年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