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算驅動未來 技嘉揮軍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

2022/05/18 23:38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板卡大廠技嘉(2376)今天表示,將以「運算驅動未來」為主題,揮軍本月24至27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COMPUTEX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展出旗下各種場域的產品技術及整合型解決方案,包括AI應用之一的「智慧臉部辨識系統」。

技嘉指出,「智慧臉部辨識系統」應用,除了精準臉部辨識外,也同時支援出勤打卡、體溫偵測等功能,甚至結合網路攝影機(IP Camera)進行身分比對,適用於多種安控管理,個別場域的環境死角或危險區域則可透過「電子圍籬警示系統」劃定停留時間,針對人形進行偵測,結合手機遠端查閱警報事件,即時掌握入侵警示訊息。

技嘉也將展出嵌入式電腦、終端使用者工作站,以及微型、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同時展示資料中心的伺服器產品與相關解決方案,並與產業關鍵合作夥伴進行「Tech Talk - 運算科技智慧談」,分享產學研究與成功案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