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撤出群創董事會 鴻海:面板投資向來以郭台銘個人為主

2022/05/16 15:19

撤出群創董事會,鴻海回應,面板投資向來以郭台銘個人為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群創(3481)董事會提名名單中,今年4席董事與5席獨立董事全為自然人,不見鴻海名列其中,市場聯想鴻海(2317)是否全面退出群創,而鴻海也正面回應,面板事業的投資與經營向來都是以創辦人郭台銘個人為主。

對於撤出群創董事會,鴻海簡單回應,有關集團面板事業的投資與經營,一直都是以創辦人個人為主,集團僅持有少數股權;集團目標非常清楚,就是聚焦在「3+3」新事業。

鴻海集團現階段以鴻揚創投代表人楊柱祥、丁景隆擔任群創董事,而在今年提名名單當中,楊、丁雖列為董事候選人,但並未與鴻海集團有所關聯,其餘董事候選人還有現任董事長洪進揚、現任董事王志超。

在群創獨立董事提名名單方面,候選人有達德能源法務總監申心蓓、鑫創獨立董事黃啟模、至德投資董事長吳志偉、工研院資深技術專家吳志毅、現任獨立董事謝其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