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跌完?大摩警告:股市拋售尚未結束

2022/05/12 10:44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師威爾森(Michael Wilson)警告,股市拋售尚未結束。(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師威爾森(Michael Wilson)近期再警告,股市拋售尚未結束,在成長放緩的擔憂日益加劇下,美歐股市都還有進一步回調的空間。

《彭博》報導,長期對美股抱持熊市觀點的威爾森在1份報告指出,儘管標普500指數已經歷5週的下跌,在聯準會(Fed)收緊政策導致成長放緩的背景下,該指數仍被錯誤定價,暗示還有更多下行空間。

根據威爾森預測的情景,標普500指數短期內將繼續下跌,明年春天將回升至3900點,但仍較目前水平低2.5%左右,受到獲利成長放緩和波動性加劇的拖累。

威爾森指出:「我們仍然認為,美股目前的水平並未反映成長放緩,預計未來12個月的股市波動將維持高檔。」他建議在醫療保健、公用事業和房地產股票中增加防禦性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