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方雲集加速佈局蔬食市場 芳珍進軍桃園

2022/04/28 14:35

八方雲集加速佈局蔬食市場,旗下蔬食品牌「芳珍」第2家門市進軍桃園市場,預計6月跨足台中、高雄市場試水溫。(八方雲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八方雲集加速佈局蔬食市場,旗下蔬食品牌「芳珍」第2家門市進軍桃園市場,預計6月跨足台中、高雄市場試水溫。

去年12月八方雲集創立全新蔬食新品牌-「芳珍」,不同於其他素食自助餐模式,以豆腐、芹菜及木耳等食材製作的「無肉獅子頭」,或者 「麻醬乾麵食」,蔬食吃起來多汁可口。

同時提供多樣化自行烹煮的生鮮水餃(純素)、有「招牌口味」、「韓式辣味」、以及主打多種蔬菜的「田園蔬菜水餃 」、「雪裡紅水餃」,滿足素食者自煮需求。

不少鐵粉從高雄、從台南北上一吃上癮,芳珍蔬食加快腳步,不畏疫情將從北到南積極拓點,滿足素食族外食便利性,也讓葷食者愛上輕蔬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