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業達砸5.86億 轉增資墨西哥子公司IMX

2022/04/26 21:50

英業達今天宣布轉增資墨西哥子公司「IEC Technologies,S.de R.L.de C.V.(IMX)」。(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英業達(2356)今天宣布轉增資墨西哥子公司「IEC Technologies,S.de R.L.de C.V.(IMX)」,透過增資美國英業達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6億元),由美國英業達對IMX增資2000萬美元。

英業達表示,此次轉增資目的在於長期股權投資,交易後對美國英業達持股比例100%,美國英業達對IMX持股比例99.99%,兩間公司皆為英業達直接、間接持股100%的子公司。

英業達IMX去年10月於墨西哥華雷斯城,展開第3座工廠動土,總佔地約25公頃,擴增伺服器與電子產品組裝產線,希望趕在明年下半啟用投產,預計總工程額度最多不超過7590萬美元(約新台幣22.24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