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全達後 大宇資再度入主安瑞-KY

2022/04/22 19:20

大宇資入主安瑞-KY。圖為大宇資董事長涂俊光。(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去年收購全達(8068)後,大宇資(6111)今日發布重大訊息,再度以2.01億元入主安瑞-KY(3664)。

大宇資公告,指出「間接取得安瑞科技普通股」,主要是透過旗下子公司全柘投資,以每股10.06元、購買2000萬股,總投資金額達2.01億元,取得

ARRAY HOLDINGS FOR APGFIII FUND LPS公司股權,由於ARRAY HOLDINGS FOR APGFIII FUND LPS為安瑞-KY的母公司,因此大宇資公告「間接取得安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股」。

安瑞-KY今日收盤價為8.8元,主要業務是網路連線安全及網路流量加速相關係統的研發及銷售,去年呈現虧損,每股虧損為1.94元,預計6月1日召開股東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