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茂迪今年發展3策略 力推N型TOPCon產品、拓展太陽能電廠、魚電共生異業結合

2022/04/15 16:08

茂迪今年發展3策略,力推N型TOPCon產品、拓展太陽能電廠、魚電共生異業結合。(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茂迪(6244)今(15)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線上法說會,茂迪發言人王丁召指出,今年茂迪的營運及市場策略主要有3,包括力推高利基的N型TOPCon產品、拓展太陽能電廠建置及發電量,魚電共生異業結合,期待下半年營收獲利比上半年好。

茂迪去年營收58.73億元、稅後淨利1.0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3元,董事會也通過每股分派0.2元現金股利,預計配發現金股利總金額達7100萬元以上。

王丁召指出,今年將力推高利基的N型TOPCon電池模組產線,而去年茂迪總經理葉正賢即表示,TOPCon電池模組產線的年產能將由15MW(百萬瓦),預計提高到200MW,新增產能暫訂第2季開出,目前TOPCon產品線滿載。

至於魚電共生太陽能系統,茂迪去年漁電共生太陽能系掛表約30MW,預計今年可達70-80MW,期待下半年會比上半年更好。

針對烏俄戰爭影響,王丁召分析,此次烏俄戰爭凸顯出1個國家的能源若被其他國家控制時,就會被掐住咽喉,此時正值國內能源轉型之際,國家能源來源若分散、增加綠色能源的話,未來就無須仰賴他人,對茂迪來說是正面影響大於負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