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收購arQana無線通訊事業 攻RF元件、5G設施

2022/04/13 11:46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與安科諾科技(arQana Technologies)宣布完成收購arQana無線通訊事業協議,鴻海收購的業務單位將與AchernarTek Inc.合併,成為鴻海旗下間接持有100%子公司,合併後成立全新品牌iCana,成為全球RF半導體元件供應商,未來將支援鴻海與無線通訊市場客戶在車用領域,以及5G基礎設施的需求。

鴻海收購範圍包含台灣arQana Technologies Limited和比利時arQana Technologies BV,持續研發無線通訊基礎建設的高性能應用,同時強化開發5G Sub-6、毫米波產品,以擴大互聯網、電動車市場業務規模,藉此佈局車用、5G基礎建設領域,搶佔全球RF半導體元件市場。

鴻海指出,未來將整合台灣arQana、比利時arQana與AchernarTek的技術與營運資源,成立新品牌iCana,藉重鴻海在半導體領域的能力,深入強化半導體供應鏈,iCana納入鴻海後,能共享鴻海既有專業知識和創新解決方案,使其有能力滿足5G聯網與電動車市場需求。

iCana執行長、arQana 前執行長凡德沃得(Glenn Vandevoorde)表示:「此次收購將對我們的客戶帶來巨大的好處,除了加速產品上市速度,縮短零組件到市場的供應鏈時程,有助於業務成長,我們的產品和零組件,將能讓整個5G基礎設施產業受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