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孫嘉明:疫後票價漲幅30-40%

2022/04/01 09:42

長榮航空孫嘉明指出,疫後票價漲幅30-40%。(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指出,長榮航4、5月陸續增班,航空客運可望從谷底攀升,因為種種的防疫及服務優化,增加營運成本,航空客運票價難以恢復至以往水準,未來高票價是常態。至於票價漲多少,孫嘉明表示,票價要精密計算,每個位子的價格也不同。至於市場傳出,疫後各航線客運票價將較疫前上漲30-40%。孫嘉明說,差不多。

針對解封後,航空客運樂觀,但不解封,航空貨運市場受惠,對此,長榮航傾向解封,還是不解封,孫嘉明指出,當然解封阿!我也想出國玩啊,大家都想出國玩,疫情前長榮航航空客運佔比超過80%以上,而且不解封,後面還有11架787要交付,不解封,要裝甚麼。

但疫情爆發後,長榮航受惠航空貨運價量齊揚,股價較疫情前高,對此,孫嘉明說,不看股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