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國際人才留在台灣!科思創擔任台大首屆國際引路人計畫導師

2022/03/24 13:22

巴基斯坦籍的臺大女性化學博士生,同時也是中研院國際研究生的思依達 (Syeda Zehra),選擇台灣科思創能量固化研發中心做為實習機構的第一志願,與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右)合影。(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促進臺灣與國際人才市場之鏈結,培養國際人才在地化,台大特別開辦首屆國際學生暑期實習計劃「臺大國際引路人計畫」,參與國際領路人計畫的外商部分總計20家,台灣科思創也是其中一員。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表示,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基石。希望能透過參與此計畫,讓國際人才認識台灣這一個能量充沛的創新基地,並瞭解可如何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

科思創在首屆台大國際引路人計畫中,分別提供科思創位於台灣,列為該公司全球八大研發創新中心之一的能量固化研發中心、與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上獲獎無數的企業溝通處的實習機會。

而台大六位國際學生代表之一,巴基斯坦籍的臺大女性化學博士生,同時也是中研院國際研究生的思依達 (Syeda Zehra),就選擇台灣科思創能量固化研發中心做為實習機構的第一志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