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塗裝「smarttaipei」 鴻海Model T明起4天台北試乘

2022/03/21 21:30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明起4天將現身台北街頭。(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子公司鴻華先進生產的電動巴士「Model T」,本月16日在高雄上路,而明日起至25日,位在台北的民眾也搭得到,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將連袂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試乘活動。

鴻海表示,本月22日至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2智慧城市展」,Model T將擔任展場接駁專車,搭配 「smarttaipei」全新塗裝,將在南港展覽館周邊行駛,邀請民眾一起來搭乘。

鴻海提到,本月23日至25日,將開放民眾接駁專車,路線為南港展覽2館上車,至市政府下車,於展覽期間每日下午1點30分班次開放民眾自由搭乘體驗。

劉揚偉本月曾提到,Model T無論概念、設計、製造均在台灣,超過65%以上零組件皆由MIH聯盟成員和台灣供應商所提供,高雄是「Model T」的第一站,鴻海將陸續展開全球電動車產業佈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