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A:有效減少石油需求的10個方法

2022/03/19 18:21

IEA提出10個有效減少石油需求的方法。(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能源署(IEA)發表報告稱,為了應對油價飆漲,已提出10個政府和消費者可採取減少使用燃料的方法,並警告,隨著駕駛旺季來臨,汽油價格恐進一步飆升。

《FOX BUSINESS》報導,IEA在報告中表示,應立即採取「緊急措施」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若各國經濟體配合,未來4個月內將可減少27億桶石油。

IEA執行董事比羅爾表示:「IEA成員國已經通過初步釋放數百萬桶戰備石油來維持全球經濟,但我們也可以根據需求採取行動,以避免嚴重的石油緊縮風險。」以下10點為可降低石油需求的方法。

1.將高速公路的限速至少降低10公里/小時,即大約6英里/小時。
2.盡可能每週在家工作3天。
3.主要城市週日禁止使用私家車。
4.主要城市選擇某些上班日禁止使用私家車。
5.降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價格,同時鼓勵步行和騎自行車前往目的地。
6.鼓勵共乘。
7.推動貨車高效行駛。
8.盡可能使用高速列車和夜間列車,而不是飛機。
9.避免商務航空旅行。
10.加強採用電動和更高效的車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