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 Data link檢測需求增溫 耕興年營收可望2位數增長

2022/03/18 09:59

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耕興(6146)今天表示,受惠於5G Data link終端連網裝置檢測需求持續增加,整體訂單能見度佳,目前已加開產能積極消化市場上快速增長的5G Data link終端裝置的檢測需求。

耕興依照中國深圳市官方公告,因應COVID-19 疫情影響,旗下浩興深圳公司自3月14日至3月20日停工,停工期間的相關案件委由浩興昆山實驗室或台灣耕興實驗室檢測,因此對整體財務及業務影響不大。

耕興預估,與去年第3季旺季相比,今年首季營收及獲利可望成長,今年營收、毛利及淨利的目標為兩位數成長,如果5G Data link終端裝置的市場持續大幅成長,今年很有機會達成目標。

耕興提到,由於整體消費性電子產業的市場競爭必須不斷推陳出新,追求最新技術、最新產品規格以取得市場競爭優勢,在市場求新求變的腳步無止歇的情況下,廠商只會不斷開發更多、更新、更高規的機種來取得更多的市佔率。

耕興指出,儘管目前大環境受到通膨、戰爭、原物料短缺等因素衝擊,仍無降低廠商新品的檢測需求,甚至進一步開發更多產品線,提高市場競爭力,進而帶動檢測業務向上攀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