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封城 匯鑽科2子公司宣佈停工

2022/03/14 11:49

匯鑽科董事長李素白。(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深圳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昨日新增86例確診,表面處理大廠匯鑽科(8431)今天表示,當地兩間全資子公司配合當地政府政策停工,復工時間依當地政府公告為主。

匯鑽科董事長李素白指出,全資子公司群科技、匯鑽實業配合深圳當地政府全市停工等防疫措施、進行檢疫,實際復工日期以當地政府通知為準,目前硬碟產品全線在泰國廠生產,不受影響,3C及TWS部分,待深圳政府宣布復工,將配合客戶調配產線,盡快補足訂單差額。

李素白提到,在停工期間,兩間全資子公司將加強宣導健康防疫知識,進行員工健康自主檢查及回報,同時與客戶及供應商密切聯繫,調整出貨時間並持續注意疫情發展,並採取相關防疫應變措施。

深圳昨日新增86起病例,其中1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38例是正在隔離觀察的密切接觸者,8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例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39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深圳官方昨宣布當地公車、地鐵停駛,全市展開第3輪PCR檢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