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浩鑫2月營收雙成長 將取得亞洲新專案訂單

2022/03/09 21:13

準系統廠浩鑫今公告2月營收1.57億元,月增15.77%、年增29.78%。(浩鑫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準系統廠浩鑫(2405)今公告2月營收1.57億元,月增15.77%、年增29.78%,今年前2月累計營收2.93億元,年增17.77%,近期即將於亞洲市場取得新專案訂單,應用範圍屬於網路監控與智慧零售相關。

浩鑫表示,2月受惠於歐美部分貨運到港,緩解部分訂單,以及子公司暄達醫學,醫療氣墊床市場需求穩健,產線維持滿載,儘管今年疫情持續,全球多國選擇「與病毒共存」模式,經濟活動已略見逐步恢復正常,零售、服務及公共設施領域等電腦應用需求回溫,未來營收規模可望逐步增長,毛利率繼續維持高檔。

浩鑫指出,目前已切入AI、影像、網路監控與醫療VR等相關市場,產品持續多元佈局,展望上半年,符合醫規認證的Panel PC將於第2季推出,同時持續強化研發繪圖顯示與AI運算支援的產品,並深入推廣各種應用的Kiosk產品;子公司暄達醫學也將擴大產品線,聚焦科技醫療。

此外,浩鑫今年初宣布在歐洲市場斬獲元宇宙新應用訂單,本週進一步透露由於客戶為醫療光學儀器領域的廠商,已將產品應用於超過450家的眼科、驗光的診療與手術模擬,元宇宙應用成長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