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插旗紐約時代廣場 首座博物館式飛行劇院開幕

2022/03/04 15:27

智崴插旗紐約時代廣場,首座博物館式飛行劇院開幕。(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智崴資訊(5263)打造且投資的RiseNY飛行劇院,紐約時間3月2日晚間於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盛大開幕,智崴指出,RiseNY是智崴在海外投資的第3座飛行劇院,也是第1座位於紐約市中心的世界級主題樂園遊樂設備。

智崴表示開幕晚會星光熠熠,知名好萊塢女星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以及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也開心帶著兒子一同出席體驗。RiseNY飛行劇院位於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西45街(160 West 45th Street)為遊客最密集的跨年倒數及百老匯劇院區。

智崴集團表示,RiseNY是智崴在海外投資的第3座飛行劇院,也是第1座位於紐約市中心的世界級主題樂園遊樂設備,試映期間便創下周末票房完售的紀錄,排隊購票人潮甚至滿到西45街上。而根據紐約媒體統計,隨者口罩令解除以及Covid-19政策鬆綁,今年2月中紐約市的飯店住客率已達7成,部分飯店4月住房率已達9成,空中航班更是連續3個月達高峰,百老匯票房也都趨近滿座,足見觀光人潮正在復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