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代眼淚 任天堂2023年3月將關閉3DS、WiiU網路商店

2022/02/16 16:05

2011年上市的「Nintendo 3DS」隨時代更迭,也將退出這個遊戲舞台。(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任天堂今(16日)宣布,將關閉「Nintendo 3DS」和「WiiU」這2款遊戲機的「任天堂e商店」。

《日經中文網》報導,任天堂將在2023年3月下旬,關閉「Nintendo 3DS」和「WiiU」購買下載版遊戲軟體的「任天堂e商店」,已購買的遊戲及追加內容在2023年3月下旬以後仍可使用,不過任天堂補充,預計未來會終止服務。

掌上型遊戲機「Nintendo 3DS」是2004年上市的「Nintendo DS」的後續機型,特點是可以在立體顯示的螢幕上遊玩,累計銷量為7594萬台。而家用遊戲機「WiiU」則是2006年上市的「Wii」的後續臺式機型,帶有螢幕的獨特控制手把曾備受歡迎,累計銷量為1356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