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1月營收44.4億元創新高 年成長逾4成

2022/02/15 08:43

崇越1月營收44.4億元創新高,年成長逾4成(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1月合併營收44.4億元,月增3.8%、年增達41%,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

崇越科技去年連續4季營收逐季創新高,今年元月營收再報佳音,月營收已連續兩個月改寫新猷,1月合併營收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4成。

受惠於晶圓代工廠先進製程及成熟製程產能全線滿載,帶動崇越的光阻劑等半導體材料銷售暢旺;此外,環保工程營收相較去年同期,也有高幅度的成長。展望今年,崇越科技營收與獲利看俏,預估將樂觀成長。

崇越科技除代理銷售半導體、LCD、光電等產業的精密材料、零組件及設備外,也提供環保綠能系統規劃服務。營業比重上,半導體材料暨電子材料銷售佔比約8成,環保工程逾1成,餘為太陽能與廠務系統工程等。近年崇越科技將業務觸角擴及民生食品、健康樂活等產業,以全方位鏈結與整合實力,持續擴大集團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