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恆大將全面恢復建設和銷售活動 股價聞訊大漲

2022/02/10 13:25

傳恆大將全面恢復建設和銷售活動,公司股價聞訊大漲。(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近日傳出將在本月全面恢復在中國各地的建設與銷售活動,以清償債務。消息一出,激勵恆大10日股價大漲,盤中最高達1.79港元,漲幅7.18%。

綜合媒體報導,恆大負債目前已超過300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3340億元),為償還債務,近來恆大頻傳賤賣資產。

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國恆大董事長許家印日前在出席公司內部會議上表示,其反對依靠賤賣資產去還債務,計畫在本月全面恢復建設和銷售活動來清償債務,並誓言今年將完成一半的預售房屋。

消息一出,激勵恆大10日股價一度大漲逾7%,截至台北時間10日下午1點12分,恆大股價暫報1.73港元,漲幅3.5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