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下4月將開始試產4680電池 並將優先滿足特斯拉需求

2022/02/03 18:44

日本電器大廠「松下電器(Panasonic)」預計將在今年4月開始試生產「4680」電動汽車電池,計劃優先滿足特斯拉需求。(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日本電器大廠「松下電器(Panasonic)」預計在今年4月開始試生產「4680」電動汽車電池,並計劃優先滿足特斯拉需求。

松下電器去年10月推出「4680」電池,該電池體積是目前供應給特斯拉電動車舊電池的2倍、容量增加約5倍,不僅能讓特斯拉減少每輛電動車使用的電池數,還可節省安裝電池的時間,降低特斯拉生產成本,此外,還能提升電動車續航力達20%。

《華爾街日報》報導,松下電器財務長Hirokazu Umeda 2日透露,公司預計在今年4月開始在日本一個未披露的地點開始試生產4680電動汽車電池,不僅如此,還打算在松下大阪總部附近的和歌山縣進行進一步試產。

對於正式大規模量產的時間和地點,松下電器稱,目前尚未確定,但表示待公司真正能夠交付4680電動汽車電池時,將優先滿足特斯拉。

松下電器股價今(3日)收在1188日圓,跌幅6.8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