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慶證券今正式更名為美好證券 目標3年資產管理規模達百億元

2022/01/26 12:45

美好證券董事長黃谷涵(圖:美好證券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大慶證券(6021)今日正式更名為「美好證券」,英文名稱定為「GOOD FINANCE SECURITIES CO., LTD. 」,該公司董事長黃谷涵表示:「我們該追求的不只是富裕,而是美好,富裕只是工具,全新品牌名稱將更貼近公司核心價值並強化發展願景。 」

美好證券表示,2018年起,大慶證券經歷接棒改革,全面重啟創新。過往的大慶證券,經紀與融資融券為生意的第1組引擎,在改革中,加入了更多引擎:第2組自營投資的引擎、第3組金融產品的引擎、第4組科技產品的引擎。

美好證券指出,2020年公司推出第1個自產、自製、自銷的財富管理產品,至今客戶託付管理的金額超過30億元,接下來,美好目標「未來3年,將是百億元級別的財富管理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